ps;如次優質之修持文章,絕不能埋沒了?故特意再po出分享,提醒大家,意簡言深,請大家用心體會!


分享:金龍王道長/老師(無極道人)之文章與箴言



QQ ?(隱私)

金龍王老師您好:我想請問已經有跟過宮走修的人還需要經過點靈的方式嗎?因為不懂也不知怎麼問起,其實著前一個仙姑修行斷斷續續已經很長一段日子了,可是始終不知道自己來自哪一脈,其他人都知道,唯獨我每次問仙姑都會被罵想知道做什麼,修好自己本性就好想學什麼神通?後來再也不敢問,因為家人某些原因目前無法去仙姑那進修所以在家附近找間教室學習,可是一但問起這個問題似乎就當作沒聽到不回應,說真的我不是想知道自己的原脈仙位高不高,我只是不想自己茫茫然然不之所措,最近在教室上課1個月學習的都是之前沒教過的(之前存脆靜坐修心)這一個月產生了之前所沒有的東西,比如說在腦海裡聯想到一些畫面,或身體上的一些困擾,在此都不太能得到答案,有時會被老師指派指導的師姐罵,不要過度放大,要學習到無的境界,這我當然知道,只是因為一切都是從未有過的經驗,很擔心自己是否正確想求證而已,被罵幾次之後昨天一個困擾我到現在的問題我不敢再問那師姐,昨天在跟另一師姐聊他去考美容的事,我話說到一半眼光是停留在那個師姐的脖子上,突然左眼發射出一道很強的白光,很像雷射光,時間很短很短大概1~2秒左右而已吧,因為我自己被嚇到所以停下話題,但是雖然那道光不見了我左眼還有很輕微的殘影跟溫熱,像我這樣究竟是該怎麼找自己的靈脈,之前仙姑說只要靜坐到入定就能知道很多事,可是我什麼都不知,有時被問起這麼多年究竟在修啥,自己都覺得好笑,不好意思問了這麼多問題,感恩老師撥空幫忙解惑感恩


 


 


我之回覆:


 


         於這專欄上  經常遇到類似之問題    還有更嚴重者!   很其怪的一個現象   問題越嚴重者~問過(回覆)之後都不再見到人影?  深究其原因:不外以下兩種情況!  一為:懷疑我的說法   因為一般人喜歡聽好話(好聽/順耳~恭維ㄉ話)  因此:永遠也得不到真相!  另一為:知道/瞭解了又如何?沒有跟本處理之心態(反正又不會怎樣?)~ 疏不知:對自己之現在//將來(從生活/身體/本靈等)都會有逐漸轉為壞之可能   對於未來//下一世~本靈都將受到嚴重之影響?   不得不慎之。  影響之大/小(明不明顯)端乎該借/佔體之外靈/魔道之功力如何而定!


 


 


 


問題:


(ㄧ)有跟過宮走修的人還需要經過點靈的方式嗎


 


 


 


回覆:


     當然需要重新做正確之點靈   因為之前都不正確(包括那些自稱為*點靈一代宗師*或自命為*點靈*之老師//宮廟堂等)!   我說這些話為何如此之肯定   實因為個人親眼//親身目睹//參與過無數之案例    每一件都經過我證實//確認(就算當事人不在意//疏忽) 事後我也都會自己去確認!    因為這些都關係到一條「無極天靈」本靈之存活與遭遇!    而有關「無極先天靈」本靈ㄉ事~就是我ㄉ事(**之事~我可以不管)。


 


 


於此:再做一次正面/肯定之呼籲   不要再相信當今社會//坊間之一般說法/迷信/傳聞/傳統?   錯誤一再傳承~遺害//禍害無數之無極天靈本靈之*尋元//*尋主而修。   每一條*無極天靈*下來參與六道輪迴至今  不知已轉過多少世~承擔//累積了多少之業障//因果?  再不「尋元而修」  則只會帶來更多ㄉ不幸與包袱?


 


 


(二)著前一個仙姑修行斷斷續續已經很長一段日子了,可是始終不知道自己來自哪一脈


 


 


回覆:


 


     您大概看本專欄不久  否則不會再提及此類之問題(就像最近經常有*主事者/*廟之總幹事等等   所提出來ㄉ問題   讓我啼笑皆非~如此之度人度己?   完全為:不知者在*/*/*誤導~眾生)!  一般人所謂之*修持/*修道/*修行/*走廟/*拿香跟拜 完全都處在一種「無知」//「無我」狀態之中   不是「本靈」之修持~對自己之靈體不但無益而有害也?!  不該有一種觀念總認為:只要是神~逢神就拜?  只要是自稱為*仙姑/*道長/*師父/*有感應之人~就跟著「修行//靈修//跑靈山」~ 聽其言行?  很危險(對於自己之靈/體來說)!


 


 


 


(三)唯獨我每次問仙姑都會被罵想知道做什麼, 在家附近找間教室學習,可是一但問起這個問題似乎就當作沒聽到不回應~我只是不想自己茫茫然然不之所措


 


 


回覆:


 


     這種例子不勝每舉   因為您的問題他/她沒有正確之答案(也怕說錯~漏氣)或根本連自己也不懂?   因此以*罵您//*不回應您為藉口!  而我不同:有問必答~不懂就說不懂?   如此而已~何必故弄玄虛?!  不想茫茫然不知所措 就趕快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 即可得到正確之答案(我僅推薦有關*點靈*之部份)。


 


 


(四)我話說到一半眼光是停留在那個師姐的脖子上,突然左眼發射出一道很強的白光,很像雷射光,時間很短很短大概1~2秒左右而已吧,因為我自己被嚇到所以停下話題,但是雖然那道光不見了我左眼還有很輕微的殘影跟溫熱,


 


 


 


回覆:單憑您之簡述   無法確定到底發生什麼?  但此種現象~絕對不是好事?  可以確認您之靈/體已發生嚴重之問題了!


 


 


(五)像我這樣究竟是該怎麼找自己的靈脈,之前仙姑說只要靜坐到入定就能知道很多事,可是我什麼都不知,有時被問起這麼多年究竟在修啥,自己都覺得好笑,不好意思問了


 


 


回覆:


 


      這位仙姑之說法   絕對錯誤且毫無根據   於不是自己之「本靈」及沒有「靈主」之保護下*靜坐//*靈修是不正確且非常危險之行為//動作!  如果一般之靈修場所    *主神/*主事者(一定有直接之關係~*主神*不具*神格*即為**外靈//動物靈/魔道)~ 而該*主事者*之靈/   一定被外靈/靈神/魔道/動物靈所//著體而*/*傳道/*辦事?  則如何會有正確之修持?  當然所修的是:修外靈或也被外靈等借/佔體而修?   一段時間下來即會有不同之結果!   真修持//修持正法//正道者//修得正確者 一接觸對方即可感覺或產生不祥和之氣?陰氣?


 


 


最近有不少前來請益/問道者   經過與其接觸過之後   深覺問題嚴重:不是鐵齒//貪圖感應   即仍沉醉於被外靈借/佔體之感覺中(偶而看得到東西/聲音?)完全不理會我經常拿來勸大家/提醒大家的那一句話『不要著相 所有皆為虛幻?』   還有部份不重視*禮節//*道統  入寶山空手而回?  只要疑惑/不認同者都被我列為*黑名單* 我沒有那麼多ㄉ時間與精力   陪大家修外靈或鐵齒/頑固/堅持?   是道則進~非道則退』~ 眼睛放亮點!    更有一位住豐原之被外靈佔體   坐下來許久~我都不理她?   但我知道她心理在想什麼 而我所談ㄉ問題與過程她都聽不下去?  因為她已經嚴重地被該外靈影響了(連她77年次兒子 一靜坐下來就豪淘大哭不停)她最後問我?   可以問她老公會不會回到她身邊(已經十多年了)?    我真傻眼:告訴她 這種問題該去問神壇/乩童吧?   靜坐時:她還看到道場裡一尊「九天玄女娘娘//道母」手中拿一隻劍/令旗等等?   我告訴她:「不要著相」~ 但:仍無法挽回她ㄉ執著   甚至同行之朋友中   還有人相信她的說法   真傷腦筋 朽木真不可雕也!


 


 


最後:祝福您早日找到自己之「本靈」//「靈元」~ 尋元而修   完成今生最重要之使命與義務:『復古修圓//認祖歸宗』~ 萬靈正果修圓 早日得以回歸無極天   我們(無極天靈)本靈之故鄉。


 


 


    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75陳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