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與閒聊~有關修持『無極真元』*二*

分類:點靈/修持
2012/12/23 12:48






(三)


回到您之問題:


本人已於第六次點靈於南州:陳老師有要我 多在家靜修充電:但我最近想打坐時自己的靈體卻不想希望去大廟就是不要在家靜坐::不知是靈體被干擾不希望我修此法~還是我的本靈提醒我家裡磁不對::


 


              六次點靈:在「尋元而修」之修持過程中   並不代表您都沒有任何問題了~ 可以在家靜坐靈修?  這是我的看法與經驗 ~ 一個真修者之看法/經驗?  而不是一個幫人點靈者之看法與說法!  您聽/看懂了嗎?  過去包括至現在為止 ~ 我都不贊成一般人於居家靜坐/靈修!  此為何 ~ 不再一一重複說明! 單從您文中所述之情況 ~ 簡單地回覆:可以說(牠或他)希望您至大廟靜坐靈修 ~ 可以得到不一樣地感覺?  如果**是妳本靈 ~ 應該不會有如此之反應?  除非他想求救或獲得神明之指導(此為他的想法~但不一定正確)?  若為**的想法:則您就有麻煩摟?  一般外靈/魔道剛開始會逐步的進佔/控制您ㄉ靈/體! 因此不會急著網戶外發展?  但若已達一個階段 ~ 牠會要妳/帶著妳的靈/體前往牠想要的地方/神明/靈山等  去吸取更多之靈氣等!  不管牠的想法正不正確 ~ 當然得視牠的程度/境界而定!  不知是靈體被干擾不希望我修此法~還是我的本靈提醒我家裡磁不對::  您所提這兩點都不重要重點是:您現在要修的是『無極天靈之尋元而修』的真法 ~ 修『無極真元』!




 


「本人想就算浪費五年之前所修:讓一切從零開始我也願意;只要修對法和正法:畢竟當初願意修行的我從不是為了想通:: 現在我想好好的靜坐靜修卻碰上這種事一直不讓我打坐且心生害怕~~~怎麼會這樣呢?




 


您這一段話讓我感動 ~ 非常正確! 就是要有放下ㄧ切的準備 ~ 您方能求得正確之法門與真元!  道長我知道您很慈悲請您能否告訴我我該如何是好呢?        








回覆:

        光我慈悲有何用處呢?  /你們要自己就自己 ~ 去尋求『真元//正道』~ 就如同妳今天已找到正確之「
點靈聖地:忠德堂」~ 接下來的是:找到可以教導妳/啟發你/引導你 ~ 走在正確「無極大道」之法門中修持「真法/真道」!  這需要您憑藉著自己之頭腦與智慧去抉擇?  很多經驗都是從錯誤中得來 ~ 沒有人可以幫您?  命運=是「命」與「運」之結合 ~ 可見:知命/掌運有多重要!   古人道:「汝巧非汝能 ~ 我拙非我願」~ 造化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775陳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