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無極真原(元)之修持~一直為我當前最執著之堅持』~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13-10-27-21-02-11_deco  

「胸中有丘壑   紙上現雲煙   松間風露月   波上小木舟。」

「萬物各有時蟋蟀以秋鳴我老自少眠   那得憎此聲。」

 

  

       真正的修行:是在吸取古聖先賢/神明/仙聖們之智慧   效法天地間「無為」與「至善」   了斷前世/累世之恩怨(冤業/因果)多做功德迴向給他們   才能解脫輪迴之*苦與業*   但是當今之修行者   卻反其道而行把聖賢們所經驗累積的智慧   視若無睹!   要知道:「智慧之成長」是看你心有沒有*開悟與領悟*   有開悟/沒有領悟與感受~再多的戒律/修持也沒有用!人能領悟就能看開/看淡一切能看淡一切之人就不會因無知而隨意參與「修行」?   對道也定有相當的認識~也不會迷惑怪力亂神之法力與神通了!

10461309_790792624334161_7160354401266432511_n  

 

 

  

近 年有兩位南部之網友經由網路而與我認識!見面深談之後驚覺問題之嚴重性?單純之女性(五年級與七年級)為何身上會有那麼嚴重的問題與狀況呢?一位:首次前 來於奉完香之後~馬上想到要靜坐(因為她一到我的地方馬上起嚴重之雞皮疙瘩與恐懼感)一下去靜坐立刻有想躺下睡覺的想法?這對一般人而言簡直是不可能之情 況!另一位:一年前於我於忠德堂見面~隨後就沒有任何消息(之後才瞭解她出國定居)!後來又於yahoo部落格陸續留言~一直堅持要回來找我談談?當時我告知她~一年前直接見面時妳不好好把握機會現在才找我有些遲了吧?她說有苦衷也擔心受騙?為此:我接受了她走進我的修持場所!但萬萬沒有想到這位師姊(鳳女)原來歷經很多之問題~一直感到自己之靈/體一定有問題(但:見面的當時她一直隱瞞)!直到問題一一出現了~她才驚覺事情沒有她想像中簡單?一般人(當今之台灣人與部份亞洲人):都有一個共同之毛病與喜好~就是遇到不順遂就到處求神問事?我到底為何會發生或遭遇到這些事!須知:當今之坊間~所謂問事/修道/修行的地方?有哪幾個地方是正確的(我所指之正確的為*真正具有神格*或真正*代天行道*之場合)~答案:很難?至今我個人二/三十年來還未找到?至於一些外靈/靈神/魔道/神棍所主事之場所   倒是如雨後春筍般一個接著一個出現~此為何呢?藉機發宗教神明財(現在某些小財團也已踏入這個圈子了)~廟//寺一家比一家規模區區立?所發之善書一本比一本精緻/外觀華麗?而其中之內容卻都是一再之翻//掰?只要稍加注意~不到三篇文章便可已看出端倪!原來都是外行人之所為及部份似懂非懂者之文章!因此試問大家~如何分辨呢?很難~要非常小心!『不可著相』。

 

 

  

話說這兩位師姊(鳳女)都同時遇到相似之問題~靈/體受傷?完全被外靈/魔道所掌握(時間一到會立刻起乩)~而時間都會發生在下午三點之後!通常如果僅只是外靈或冤親債主之干擾~一般都不會很明顯!但若被作法(有形與無形之作法)或被借/佔體者~則連「點靈」也會阻擋(情況不一而定)!若當事者不到*正確*(有真正之旨令者:此*旨令*非一般之說法)的地點場所~也不一定會顯現出來!一到正確之場合~一定會有不一樣之感覺或狀況出現!通常只要我一出手接觸當事者之身體或輕輕筆劃一下?當事者都無法招架而會有受不了或想逃離開之反應?這是正常之現象!   身 居國外的這位師姊昨天還打了兩個鐘頭的國際長途電話~要我為她處理身上所遇到之狀況!結果電話中我一出手(已經是今年弟三次了)~她從屋內吐到屋外連續吐 了一兩小時之久?當然身上之感覺更是明顯!這不是怪力亂神?很多學修中之學員應該都有經驗!經我查得之結果確為台南一家(劑?宮)所為/所作之法~狠毒!而現在這家宮~她自己的親弟弟/妹妹都還持續在這家宮服務?此為何呢(諸多原因不方便詳述)?礙於在公開場所說/寫文章~需要考慮恨多因素故有所保留?否則我定當揭發此處不正之舉!很離譜?當然類似之問題~事實上我早已見怪不怪?但太過分者~我還真想直接過去修理他們!   「為與不為」~有所為/有所不能為?當事者應重視之!

 

 

  

談到修持:為何我都用這個字眼 ~ 而不用修道/修行? 事實上台灣有那幾個地方之人物~有資格談修道/修行?很難也鮮少也! 當然:一般人喜歡到處亂拜/參一腳 ~ 享受感應與靈通與我無關? 但只要讓我遇到/碰上(有無極天靈需要幫忙)~ 我不會客氣? 因為當初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 直到我找到『無極真原』這個「尋原而修」之正道法門才讓一切平靜/安定下來 ~ 為此我才會發誓/立願「為靈服務」!    很多人常看我的文章 ~ 但不見得懂? 事實上我語帶玄機的原因 ~ 網路上居心不良者很多? 我不希望我難得之修持經驗讓不正確之人或外靈/魔道所薸竊!   與大家共勉 ~ 感恩:無極。

arrow
arrow

    gg775陳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